尘赋

【双叶】总裁秘书不好当

秘书视角

ooc

日常沙雕产物


       大家好,我是叶氏集团总裁秘书兼私人助理,别问我为什么我身兼两职,问就是我太优秀了。


       其实我们总裁长得真心不错,虽然严肃了点,但颜值无可挑剔,工作积极,早上来得早走得晚,连带着公司风气都好了。好吧我承认大多数是为了在总裁面前混个脸熟,拿拿奖金,姑娘们则是为了舔颜。本来有一个优秀的总裁就没我什么事了,但是!我发现总裁最近开始早退,虽然还是比规定下班时间晚,但我相信:一个总裁的堕落永远只是从早退开始的!(好吧我承认我是瞎编的)


        我开始还以为是总裁家里有事,没想到总裁是谈恋爱了!经过我精辟的分析和复杂的推理,得出了这一个宝贵结论。事情是这样的:一个平常的下午,总裁突然问了一件不平常的事:“你觉得给人送什么礼物显得比较有诚意?”总裁啊你送啥不是好东西,诚意不值几个钱啊。我面带温笑:“这个要看您送的对象和送礼的原因了。”我一脸正经的套话。总裁皱了皱眉,觉得事情不简单。“就是一个很重要的人,比赛夺得了冠军。”哎呦是女朋友吧,这面泛春色的,感情还是个高智商的妹子。“这个嘛……对方有什么爱好吗?”总裁有点为难,“就……打游戏吧。”看不出总裁你喜欢这款。“送些电竞选手的签名?最近不是有什么比赛吗,我看公司好多小姑娘讨论什么叶神。”总裁莫名勾了勾嘴角,心情好了几分,不说话了,我十分有眼色的“跪安了”。总裁心思你别猜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觉得总裁的女朋友放在古代一定是妖妃,君王都不早朝了。“总裁,与华美集团的会议在明天下午三点。”总裁漫不经心地点头,正当我准备离开时,“等等,明天下午三点我有事,三点以后的工作都推了吧。”我瞪大了眼睛,总裁这样真的好吗,您分分钟几个亿啊!作为一个有素质,高学历的秘书,我完美地藏起了肉痛之色,扶了扶眼镜,“需要我安排司机吗?”“不用,订飞机票。”总裁脸上那喜悦藏都藏不住,呵呵,霸总还不是妻控。单身的我恶毒的想。


       我没想到总裁的“女朋友”这么大来头。又是一个普通的日子,我看见总裁穿着白衬衫,牛仔裤,嘴里叼着烟溜达进了公司。虽然漫不经心,但还是帅的。我惊疑不定地看了眼表:10点,总裁这么晚来上班?还有这打扮是怎么回事?他价值百万的西装呢?不对,总裁不是6点就来了吗?我看了看周围的人,一样目瞪口呆。男人突然笑了笑,走向前台呆滞的小姐,问道:“请问您们总裁办公室在哪里?”语气温柔,前台的小姑娘脸都红了,半晌才回过神来:“哦……总……总裁办公室在顶楼……”男人笑了笑,又柔声道谢,潇洒的摆摆手走向电梯。我恨铁不成钢啊!这么容易就被男色所迷了!虽然确实好看……作为一个有职业素养,高学历的总裁秘书,我才不会被色所迷!也就一小会儿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旁边的妹子拍了拍我,一脸神秘:“姐,那人长得好像总裁啊……会不会是总裁的兄弟?”公关部的小唐也凑过来说:“哎哎哎,那人好像叶神啊!”叶神?我有些疑惑,见我不说话,小唐怂恿道:“姐,要不你去探探情况?”“你有本事自己去啊,这么八卦。”我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。“唉,我这不是不够格吗,姐你这么厉害,肯定是拜托你啦~”见我不答应,又道:“只要你去,我就送你一套限量版《福尔摩斯探案集》!”作为一个有职业素养,高学历的总裁秘书,我!是绝对不会……拒绝同事们的请求的!


       当我敲开总裁办公室的门时,我打开了兼职总裁私人助理之路。我发誓!总裁办公室的门真的没有关上。只是虚掩着。“混蛋哥哥,你总于舍得来看我了啊。”总裁有点傲娇呢~“笨蛋弟弟,我这不是回来了吗?要不要哥哥抱抱啊。”哇偶,总裁哥哥好温柔啊,“你夺了冠军,有什么想要的吗?”等等,礼物不是送女朋友的?我心里有一点说不出的怪异,“啊……哥没什么想要的啊。”我感觉总裁心情有点低落,因为叶哥哥哄人了:“实在要说的话,那我希望笨蛋弟弟陪着我。”我以为会看见兄弟两其乐融融的感人场景,然后!我看到总裁把叶哥哥报到几万RMB的工作台上,上下其手!!!还亲得难分难舍!!!我作为一个有职业素养,高学历的总裁秘书,根正红苗的新时代女性!开始了为总裁打掩护分忧的私人助理。


       例如,总裁正和叶哥哥在办公室干柴火烈时,“王总,我们总裁现在很忙,麻烦你去会客室喝杯茶,稍等片刻。”我挂着迷人的职业微笑,看着这个两百斤的胖子,“可我和叶总就是约定在这个时候啊。”叫你走是为了你小命着想,小心总裁把你炖了吃!“啊,真的很抱歉,总裁有些私事要处理,希望您能理解~”再废话!老娘拖你走啊!“原来是私事啊,那我等等吧,叶总真是精力旺盛啊!”王总笑得一脸猥琐,“请跟我来。”还算聪明。每天都在吃狗粮和杀猪的我,内心沧桑。


       在我第N次在撞见少儿不宜的事情后,第N+1次想辞职,想我大好美少女,名校毕业,业务能力强,人美心善,何愁找不到好工作!我是那种为钱抛弃尊严的人吗?“最近干得不错,年末奖金再加五万吧。”“谢谢总裁~我一定好好工作!”


       抱歉,我没尊严啊……


———End


笑一笑啊~

评论
热度(50)

不写阅读体和联动文。
懒癌晚期,缘更

© 尘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