尘赋

【all叶】我就想静静地当个助攻(一)

无脑文

ooc

BUG频出

系统/穿越


       叶修没想到,就是睡个觉,也能遇见这么怪异的事。


       叮——“叶神你好,我是0529号,您的专属系统,名称君莫笑,您可以叫我笑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个活泼的女声响起,叶修在心里吐槽:我这是遇到了什么狗血小说剧情?“您并不是穿越,实际上您的身体正处于休眠状态,我们现在是精神层次的交流~”

         笑笑还补充道:“这意味着您现在在我面前如同透明哦!”叶修也不纠结,问道:“既然如此,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叶神适应的真快啊……实际上,您现在正处于游戏空间里,这是一款少女恋爱向的游戏。女主穿越到古代攻略不同美男的故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和哥没什么关系吧,建议你找沐橙云秀。”叶修现在就想找根烟抽抽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这样的,这款游戏的美男们是联盟的人气选手,实际上就是游戏公司与联盟方面联合开发的,您是我们选出来的助攻哦!”笑笑有点莫名地兴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不是你们这游戏选人的标准是什么?哥一男的能帮上什么忙?教女主打游戏还差不多。"

          笑笑有点心虚地答道:“呃……当然是因为叶神是四大战术师之一啦~”看着叶修满脸的不信,笑笑认命地回答:“好吧,实际上是由粉丝投票选择助攻,叶神你的票数一骑绝尘呢~原因嘛,当然是因为粉丝们觉得你最难攻略,所以就作助攻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感觉心累,破罐子破摔吧“那没办法了,开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!第0529号系统开始运行,开启剧情主线……3……2……1……祝您有一个愉快的穿越之旅!”


       叶修费力地睁开双眼,层层帷帐遮挡了视线,但不难看出房内的古色古香,是个很有格调的人,柔顺舒适的内衣和温暖轻柔的被锦可以看出屋主很有钱,叶修缓过神,试着呼叫系统:“笑笑?”“叮——系统君莫笑为您服务。叶神您现在已经在游戏里了,身体还适应吗?”“没有异常。先了解一下身份和任务吧。”“好的。您现在的身份是明珠阁的主人,明珠阁集首饰,香料,玉石等商业经营于一身,负责供应宫中,说起来您也是个有钱人呢~至于您更深层的身份,需要您自己挖掘。”叶修不由得吐槽:“什么鬼,助攻还有隐藏身份?”“嘻嘻,这不是为了让您不无聊吗。”我谢谢你了啊……笑笑接着道:“您的任务对象叫杨婉婷,也是本游戏的女主,需要您自己寻找。”叶修心好累,女主还要自己找,那要系统干嘛?“我的用处很大的!当您等级到达要求时,会解锁很多技能,而我就是负责帮助你升级的!”还有等级啊……叶修懒得吐槽了,问道:“升级方法是什么?”“其实很简单,当你助攻进度到达一定程度时,就会升级啦。温馨提示:现在您每次主动联系我的机会只有三次,每次不超过三十分钟。现在时间到了,祝您好运~”随后无情挂断。叶修苦笑,没办法,助攻没人权啊……


       叶修走下床,看着铜镜里的人:和自己本来的样子差不多,但五官更精致,显出一种温雅的气质,肩宽腰窄,皮肤白皙,长发柔顺地落在肩头。长得还不错,叶修十分满意,换上一件蓝色长袍。走出屋子,就见一少年守在门口,算不上英俊,但是模样清秀,见他出来,道:“主人你起来了,今天要去香药铺查账,还有新招的一批'香娘'需要您来考核。”叶修看着少年,瞪大了眼睛——这不是乔一帆吗?“叮——解锁新人物:乔一帆,身份:贴身侍卫。”叶修扶额,这个世界很恶趣味啊……为了不被乔一帆发现异常,叶修收敛好神情,跟着乔一帆走出这堪比迷宫的府邸。


TBC.


又一次新的尝试吧……没写过这种类型的文,算是一种挑战。可能写的不太好,见谅。感觉这篇会长一些,请耐心等待吧~

评论(4)
热度(8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不写阅读体和联动文。
懒癌晚期,缘更

© 尘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