尘赋

【all叶】R大女生太难了

 算是论坛体?又一次尝试……


乱七八糟的,看着玩吧










R大>情感>主题


发帖回复


返回列表 上一页 下一页 到第___页 [确认]


举报该贴


上一主题 怎样对学长表白?>>>


下一主题 我女神和我男神关系暧昧怎么办?>>>


查看指定楼层


【楼主】:单身使我快乐


加关注


发消息


只看楼主 倒序阅读 


        作为一个R大的学子,我必须吐槽一下我们大学的校草们,有R大的姐妹可以一起啊,我知道你们的痛!




1楼:


沙发


哈哈哈lz的名字透露出一股绝望之情,话说到底咋啦,我隔壁G大爬墙过来的




2楼:


ls+1,R大高颜值高智商帅哥美女一大把,我们G大的天天在R大校门口看美女


3楼:


ls也太拼了,话说没人注意上一篇主题吗?[迷惑]


4楼:


我我我!真的得去看评论区xswl,R大的小哥哥是妹子们永远都追不到的存在


5楼:


这么玄?对了lz呢?我还打算吃瓜呢


6楼:


紧急呼叫lz!


7楼:


我来了!!!刚刚又看了一出悲剧。那妹子真的太惨了。


言归正传,来聊聊我们R大的校草们。


周泽楷都知道吧,R大计算机系,现在大二。明明应该是个宅男体质,但他不一样!穿衣见瘦脱衣有肉!!!!!还有腹肌!!!!!我亲眼所见!!!附上zzk打篮球撩衣擦汗照,不用谢我 [点击查看图片]


8楼:


啊啊啊啊啊啊啊疯狂舔屏!妈妈,这是我老公啊!


9楼:


我的妈这颜值直接出道吧!这张脸真的是上辈子拯救人类才有的吧!神赐美颜!腹肌好想摸~[色眯眯]


10楼:


妈妈问我为什么对着手机哭泣,我说我遇见了爱情


11楼:


lz加好友!你有多少照片。我都买!价格随便开!!


12楼:


妈呀ls富婆啊!为美男一掷千金!


13楼:


lz 快说!美男怎么了?![大刀]


14楼:


我刚路过学校操场,就看见一妹子给zzk递情书,本来挺平常的事,但那妹子不仅是计算机系的系花,家世也挺好,老妈是有名的律师,老爸是教育局局长!


15楼:


切!我还以为是哪国公主呢[不屑],zzk家里也很有钱,你见过他炫耀吗?


16楼:


ls有股酸味啊……zzk是什么神仙小哥哥!求微信QQ啊!


17楼:


我是楼主我又回来了!不管那妹子的身世了。总之zzk果断拒绝那妹子(其实zzk不怎么说话,要说也很简洁……),接到一个电话后直接丢下人跑走了!我们都怀疑是正主查岗了!你是没看到zzk脸上的笑容,我都被闪瞎了!


18楼:


我都心碎了……zzk有女朋友了……我的爱情还没开始就结束了……


19楼:


我必须要给我男神占一楼!我是R大医学系大三的一个单身狗,介绍一下我们系的帅哥:王杰希,一双大小眼特征分明,见过就不会忘记了,大佬特赐爱称“王大眼”~我们这个系草很有当老父亲的潜质关心学弟学妹,有空就给他的亲儿子高英杰开小灶。不得不说我和很多姐妹以前真的芳心暗许了。当然现在,我们只有对父亲的敬仰之情。


20楼:


23333ls太逗了[疯狂捶桌]


21楼:


所以是什么让你们改变了?[好奇]


22楼:


ls+1 因为老父亲的光环让你们意识到早恋不好?


23楼:


不,我觉得是她们不搞luanlun


24楼:


ls的是魔鬼吧[瑟瑟发抖]


25楼:


我是19楼。请收好你们无处安放的节操!主要是因为wjx有对象了!我们医学系有一个QQ群,wjx在他生日时发了一条说说:你是就我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[玫瑰] 配图是wjx和另一个人的手十指相扣!说说一发出来QQ一堆妹子哭着要跳楼!不信给你看说说截图![点击查看图片]


26楼:


想开点吧,长得好看的小哥哥大三还没脱单才是见鬼了


27楼:


我的心还没粘好就碎了……[心碎]


28楼:


哇!另一只手好白好好看啊!会不会是音乐系的小姐姐啊?(我手控别打我!)


29楼:


ls我可以认真地告诉你,Q大音乐系的小姐姐没有这么好看的手!而且这个手看上去像是小哥哥的!来自资深手控的分析[推眼镜]


30楼:


真的耶!骨架比女生的大一些,但比wjx的小一些,管他男女,手好看就跪舔啊!!!!!


31楼:


跪舔+2!


32楼:


跪舔+3!


……


55楼:
跪舔+10086!


56楼:


嗯?莫名变成舔手了?看我来带回节奏!


我是文学系的一大三单身狗。系草喻文州,当真是温文尔雅,如沐春风,谦谦君子,温润如玉。声音好听,为人友善。我们都暗地里叫喻文苏!分享一下声音和颜值![点击观看视频]


57楼:


不愧是文学系的姐姐,用起成语来一套一套的![点赞]还有声音真的好听!声控党福利![流口水]


58楼:


此等才子当配佳人,说吧,是不是有女朋友了?我忍得住![涕泪滂沱]


59楼:


ls很懂嘛!虽然很心痛但我依旧要分享ywz发的狗粮!


ywz曾在朋友圈发了一张图片,上面是被亲的发红的锁骨!!!!!!这口狗粮我干了你们随意!!有图有真相![点击查看图片]


60楼:


这锁骨我也想啃一口!


61楼:


没看出你是这样的喻文州……


62楼:


皮肤好白锁骨好看!我也想有这样的女朋友!


63楼:


我ball你们别说了,都是别人家的,看得到摸不到你们不痛苦吗?!


64楼:


我来迟了!让我给你们最后一击吧!


法律系系草黄少天:大三,话痨+小虎牙,超级可爱!!!和喻文州是好友。阳光开朗的小太阳!当然……是有对象的啦……


65楼:


说吧,这次又怎么秀?我已经麻木了……[生无可恋]


66楼:


ls都免疫了233


66楼:


我等着你随意[自暴自弃]


67楼:


诶呀其实还好,就是黄烦烦不是很喜欢打游戏嘛,而且很厉害,每次找人PK赢了后就来一句:“我说你怎么这么弱啊,算了我去找我老婆去,小伙子加油啊,男人不行很是问题啊……”然后和他玩的人不仅被虐了,还在精神上受到打击,可以说很惨了……后来没人和他PK,就天天拿着手机叫他女朋友和他PK,叫老叶啊宝贝啊亲爱的一通乱喊……


68楼:


233可以说是很可爱了[狂笑]


69楼:


不是叫老叶是什么鬼?


70楼:


情侣间的小情趣?管他呢又不是我能叫的


71楼:


心酸感油然而生……


72楼:


柠檬树上柠檬果,柠檬树下你和我


73楼:


我来给你们最后一击吧!R大风云人物叶修,大四,金融系高材生!据说是省高考状元,最开始选专业时教授们争着要他!后来因为要继承家产什么的选了金融(听说的)


74楼:


天啦撸这么NB!?


75楼:


我我我!我有照片![点击查看图片]


76楼:


楼上大佬请受我一拜!叶修神出鬼没,我在R大读了三年都没看到过人!更别说叶哥哥现在大四了!照片堪称珍惜!


77楼:


这是刚上大学的照片吧,皮肤好白啊!手好好看!我梦中的温柔学长啊!跪求照片!


78楼:


好温柔哎~


79楼:


我认定这个小哥哥了!抱走抱走!


80楼:


话说这个小哥哥也嫁出去了吗?


81楼:


楼上嫁出去是什么鬼?不过感觉没毛病呢……


82楼:


没人觉得叶哥哥的手和wjx晒得照片中的手有点像吗?是我想多了?


83楼:


ls你不是一个人!!!


84楼:


细思极恐……


85楼:


大家好我是楼主,我现在很不好!


因为你们聊得叶哥哥是我心中的白月光!然后……我看见zzk在学校的凉亭里亲了我叶哥哥啊啊啊啊————我的四十米大刀呢??!!


86楼:


!!!!


87楼:


所以——


88楼:


zzk和yx是一对?!


89楼:


妈妈我老公和我的哥哥在一起了!!


90楼:


6666666666~


91楼:


我的心已经被磨成粉末了……


92楼:


啊啊啊啊——腐女大军还有三秒到达战场!!


93楼:


感觉配一脸呢,擦擦我的鼻血


94楼:


配一脸+2!


95楼:


配一脸+3!


…………


110楼:


大家好我是喻文州,介绍一下:叶修——我男朋友(*^__^*) 


111楼:


王杰希,叶修我男朋友


112楼:


哎哎哎怎么回事老叶咋就造成周泽楷的了我告诉你们老叶是我家的!!!!信不信我去找你PK啊!!!敢打老叶主意我剑圣称号可不是闹着玩的………


113楼:


嗯,前辈,我的(=´ω`=)


114楼:


这是大佬来宣示主权了!!


115楼:


!!!


116楼:


小哥哥都搞基去了!!我还当什么妹子!!![绝望]


117楼:


我不行了……


118楼:


心疼R大女生三秒钟……


119楼:


哈哈还是我们Q大好!


120楼:


233333R大女生太难了




END.




论坛体好累人啊……我觉得我手快废了……


喜欢请点个赞~


我就想静静地当个助攻集满50个心就开始更……偷会懒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1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不写阅读体和联动文。
懒癌晚期,缘更

© 尘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