尘赋

【all叶】Glory男团与众不同(一)

我终于对娱乐圈paro下手了!

娱乐圈

私设满天飞

ooc

我乱编的,请不要认真,认真你就输了


       荣耀娱乐公司,名副其实的娱乐圈之首,其下有著名的老牌公司:蓝雨,微草,嘉世,霸图,新崛起的如兴欣,轮回等,占据了娱乐圈经纪公司的半壁江山。


       与一般公司不同,分公司拥有高度自我管理权力,荣耀娱乐公司几乎不会干涉,但每年赚的钱可不少。


        知名导演韩文清,叶修;金牌编剧王杰希;rap之王黄少天;影帝喻文州;王牌经纪人肖时钦;国民男神周泽楷;国民女神苏沐橙;烟雨乐队主唱楚云秀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总之,老牌的,最近的新秀,百分之九十出自荣耀娱乐公司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粉丝们天天在公司微博下表白,感谢公司送来了适合全年龄段的偶像,还爱屋及乌地捎上老总冯宪君,围着喊爸爸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在粉丝们火热的攻势下,荣耀娱乐公司在公司十周年时宣布了一个决定:成立Glory男团。成员需是公司签约的由粉丝投票组成,排名前六为成员,第七名为经纪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粉丝都沸腾了!男团不同于以往,每人通告照跑,但会适量减少,并且住在一起,并且会有表演和互动,为期半年。算是一个粉丝福利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于是,微博炸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到公司的时候人都是懵的。哥只是个导演,为啥要唱歌跳舞。然后在电梯遇到了王杰希,会议室里坐着喻文州黄少天,四人面面相觑,喻文州苦笑:“看来前辈也很意外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后周泽楷因为工作姗姗来迟,和新晋小生孙翔一同赶来。看到这阵容,叶修吐槽:“老冯啊,你确定不是叫我们来拍电影的?”的确,除了黄少天做音乐外,其他人和男团擦不上边。叶修表示:你说经纪人是老韩我都不会惊讶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得不说叶神猜的真的很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当韩文清面无表情地走进会议室时,已经没人惊讶了。叶修还有兴致开玩笑:“呦,老韩你是来当保镖的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颇为忧愁:“我们这个组合真的能出道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按照计划,成员会住在公司安排的别墅。当叶修走进去,看到的是这幅景象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喻文州和王杰希正微笑着对峙,黄少天一人硬是把单口相声说出rap的节奏,看到他进来,孙翔一脸“我才没有偷看你”,周泽楷表情纯良无害,说:“前辈,想住你隔壁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扶额:这个组合可能会糊。


TBC.

不知道会擦出这样的火花~~

我又开坑了……

想到一出是一出,有人喜欢我就更,主要是我比较懒……

希望喜欢~

评论(7)
热度(5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不写阅读体和联动文。
懒癌晚期,缘更

© 尘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