尘赋

【all叶】Glory男团与众不同(二)

娱乐圈

私设满天飞

ooc


        一阵鸡飞狗跳后,终于敲定了二楼房间的分配。


        叶修住在左边的第二个房间,邻居是喻文州和周泽楷,叶修对门是王杰希,第一个房间和最后一个房间分别是黄少天和孙翔。原本黄少天想住在叶修隔壁,被拒绝了,理由是:我不想晚上睡觉不想听到黄烦烦的rap。


        黄少天:没有我温柔的声音和爱抚你都睡不着! 

        喻文州:(微笑) 少天别闹,还有我陪着前辈

        周泽楷默默搂住叶修的腰。

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:0_o深藏不漏啊周队

        孙翔:队……队长你抱着与他干嘛?!  

        叶修:……不是,这房间一对一PK都够了,你们在争些什么?


         稍微休整几天后,众人都把手上的事处理的差不多了,韩文清也带来消息:晚上开直播,先炒点热度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不是我们这随便一个都是热度,还用炒?都快糊了!叶修作为网友投票的第一,被光荣地赋予了队长一职。看着这群表面和气实际杀气腾腾的后辈们,万分忧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晚上八点,直播准时开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[啦啦啦~我来看帅哥哥了~]

          [我家楷楷呢快给妈妈看看]

          [黄少你的rap开场呢?!怎么人都没有!]

          [二翔姐姐来了!]

          [我家鱼鱼呢?] 

          [大眼爸爸你去哪了?]

          [我家修修宝贝又调皮了~妈妈看到你了~]

          [O(∩_∩)O哈哈~前面的姐妹真的有毒]

          [开播十分钟,为啥人都没看到?]

          [韩导快把人抓出来啊!]

          [前面的妹子胆子真的大!点赞]

          [厉害了,我看到韩导就想跪下叫大哥再交钱包]

          [哈哈交钱包这个梗真的多久都不会过时]

          弹幕炸开了花,却没看见人影。拿着手机直播的韩文清也毫不知情,耐心的等着。直到一旁的工作人员看不下去了,战战兢兢地提醒:“韩导,你看我们是不是……上二楼拍拍?”韩文清拿着手机走向二楼,弹幕一片“谢谢工作人员谢谢韩导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刚到二楼,就听见黄少天在大吼。韩文清微微皱了下眉毛,还是走进过道。就见黄少天把叶修扑在地板上,伸手扒他身上的白衬衫,喻文州拿着件粉红色的衬衫笑眯眯的站在一旁,周泽楷贴心的护住叶修的脑袋,王杰希事不关己地站在一旁,却堵住了退路,孙翔抱臂靠着墙,装作毫不关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突然,弹幕安静了一秒,随后开始群魔乱舞(x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[!!!你们在干什么!!!放开我家修修!!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[干/你家宝贝啊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[天哪这是什么限制级画面np!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[前面的你站住!说清楚!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[我家楷楷还是这么贴心可爱~(〃'▽'〃)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[这个男团不简单啊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[Glory男团之队长太诱人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[我脑子里已经有剧本了!我蠢蠢欲动的双手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[鱼的微笑(^_^)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[翔哥你别矜持了!偷看不累吗?!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[黄烦烦好A!(★ᴗ★)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[杰西卡大大你看我一眼~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[555……泥萌松开我小叶!地上凉啊!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[不得不说叶导腰真的细︿( ̄︶ ̄)︿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[有一个又白又细的腰是勾住男人的第一步!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[吼我学到了!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[不是,这团是麦麸的吧!叶修都27岁了,你们喊宝宝也不脸红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[呵呵,又是敌对公司的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[27怎么了?!27有阅历有钱有颜有身材有实力,随便一个都是你求爹爹拜奶奶都到不了的存在!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[啧啧,叶粉恼羞成怒了~你家小叶导的年龄是最大的,还混在里面蹭热度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[去你ma的,王杰希也25了!也没年轻多少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[拉我家杰西卡干嘛!真是恶心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[球黑粉快gun吧!什么战都往我家叶叶身上引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[鱼鱼也25岁!但还是最年轻的影帝!入股不亏!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[谁不知道wjx和ywz关系不好,说不定黑粉是栽赃的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弹幕开始掐了起来,韩文清无心看粉丝掐架,看着聚在一团的人,表情凝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在韩文清准备拉人时,叶修懒懒的声音飘来:“老韩来了,还不快起来,压死哥了。”黄少天转头一看,还真是的,一句fuck还没出口,就看到了直播用的手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从黄少天的魔爪下逃出,熟稔地拍拍韩文清的肩膀,算是打招呼了。韩文清黑着脸:“把衣服穿上!还带着他们胡闹!”叶修无奈的耸耸肩,解释“老韩你太不讲理。是他们硬要我换衣服,我一大老爷们怎么穿粉色的衣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仔细一看,才发现其他人已经换好了队服。低领收腰的衬衫,胸前配上了Glory的logo,样式不错。每人衣服颜色不同。喻文州的是海蓝色,王杰希的是淡绿色,黄少天的是柠檬黄,孙翔是米灰色,周泽楷的则是浅灰紫。而喻文州手上的粉色队服,则是大家默契地留给叶修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因为直播,叶修不好浪费时间,再者衣服颜色对他影响也不是很大,就换上了,嘴里也不饶人:“现在年轻人越来越不懂尊老爱幼了,就这么喜欢我穿粉色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呵呵,叶神你不懂,你不穿他们都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过叶修换上衣服后着实惊艳了一把。粉色的衣服陪着白皙的皮肤,精致的锁骨若隐若现,因为打闹有点微红的眼角轻轻一瞥,竟有些嗔怪的意味。换上衣服后说叶修18岁都有人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[啊啊啊啊啊啊——awsl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[哥哥你穿这个真的好看!!!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[这该死的男人居然如此撩人!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[妈妈问我为什么鼻血喷到了手机上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[我家叶叶27岁的年龄18岁的颜!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[这衣服减龄!哪里有卖我立马买一打!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[姐妹冷静,你差的不是衣服是颜啊!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[蓝孩子穿粉色也可以这么可爱(ノ ̄▽ ̄)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弹幕一片尖叫,叶修有些意外,也没太在意。也没看见身后虎视眈眈的男人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不闹了,准备一下游戏环节吧!”



TBC.

今天的我也在吹叶~粉丝滤镜1000+

为了更文我拒绝了烤全羊……心好痛!

喜欢请点赞~

评论(8)
热度(56)

不写阅读体和联动文。
懒癌晚期,缘更

© 尘赋 | Powered by LOFTER